close

本來是要推郵局面膜的

莫名其妙就寫成評比了

有想要購買平價面膜的可以參考一下歐!







舊Bt      10元一片  用掉數量 1箱



范先生歐莎面膜 10元一片  用掉數量 20片



新版汎菲爾   20元一片?  用掉數量 30片



牛爾薰衣草   40元一片 用掉數量 40片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 17-20一片  用掉數量 30片



郵局面膜   25元一片  用掉數量 3片(新入手咩)



歐蕾水凝修護  65一片?   用掉數量 2片 (就用完了就不會再買的意思...)

 

丹提      10-18一片 用掉數量 少說有5-60吧...     





------------ 比 較 -------------------



     舊BT   歐莎   新汎菲爾  牛薰衣草  美麗日記  郵局    歐蕾水凝



明亮度  ***  **   **    ***   **   ****   ***



浮貼度  **   **   **    ***    ***   **    *** 



氣味   **** *    **    ****  ***   **    ***



保溼度  ****  ***  ***   ***   ***  ****   *** 



持久度  ***   **   **    ****   **   ****   **



CP值   ***   **   **    **     *    ****   *

                      ︿

                      |多加的那半顆是我喜歡他香味的個人私心呀)



註一: 以上評比完全是個人經驗

    尤其是香味拉..浮貼度等

    個人感官不同嘛︿︿



註二: 平價片狀面膜其實敷完後的”皮膚保水度”幾乎都差不多的!

    除非他特別..我才給他加半顆星

    沒加到一顆...代表他並沒有特別到飛上天去~

    差異其實頗小歐!



註三: 個人私心排名



  郵局>BT>牛爾>新汎菲爾=丹提>歐莎=歐蕾







以下是針對各面膜的感想





舊BT(我沒有新BT.無從比較起)



若將所有面膜排名的話,舊BT我會排在第二名

味道不會太噁心,敷完臉會變的明亮



雖然到了第二天還是會恢復原狀

但是以他的價位..非常OK摟!

(以我的經驗..連敷個三天 休息1~2天 再繼續敷..

冬天就這樣過去了..脫皮也就不見摟.)



我沒有用過新版BT,所以無從比較起︿︿ 拍謝







歐莎



早期跟范先生購買舊汎非爾

後來改訂歐莎

他的保濕度OK...只是香味實在....太...(有些氣味很像是浴廁劑?!)

但是不得不推范先生的服務態度.他真的很愛跟人拉勒

害我每次都很心疼電話費..



畢業後很少開團

我就跳槽到BT那裡去了><"



同樣10元面膜 歐莎其實用後效果跟新汎非爾沒啥兩樣

(不過我少數同學對歐莎過敏..這倒是其次,我懷疑他跟我說的過敏的原因還是在香味身上)



只是新汎非爾的精華液比較沒那麼像膠水.沒那麼香.也比較貴而已

同樣是10元面膜.我是絕對捨歐莎而就BT的拉︿︿







新汎非爾



請看樓上歐莎的比較

兩者其實差不多.另外,我敷精緻煥膚,每敷必脫皮!

他還真給你煥膚勒.....





不過我還是最愛白皙版

膚完真的會變白..不過大概只會變20分鐘吧









牛爾家的薰衣草



其實他家薰衣草面膜那麼多代

我還是最喜歡第一代的面膜

只有第一代不會讓我薰眼睛...其他的都多少會薰



牛家面膜算是較貴的了

效果在所有面膜裡算是中上

明亮度不高 對我而言保濕效果OK



如果我有閒錢的話會再買(氣味宜人..氣味宜人..)

但絕對是要趁網站打折的時候!



又PS 我覺得他每一版的氣味都有些不一樣耶..最新版我是覺得塑膠味多了些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我的美麗日記



這款面膜我覺得主要是敷心安的效果

氣味也比較可愛(我是覺得有蘋果味拉)



價格普普..口味多種

我用過紅酒.蘆薈.Q10.還有一些我忘了...

其實都差不多耶



主要重點是它讓人覺得比較安心

畢竟無論是BT或是范先生 亦或郵局

美麗日記總給人”大公司”的印象 畢竟是百貨通路



比較沒有”來路不明”的感覺...



但是他的效果真的普普而已歐><”









郵局面膜





其實這篇文章主要為了郵局面膜寫的

因為我連敷他兩天

都令人驚艷~~

就一敷完臉整個明亮起來.雖然剛敷完都是會這樣的拉

不過他可以持續很久歐!

直到第二天起來爬起來洗臉後.都還感覺的到那種咕溜咕溜

害我當下就想要屯貨了︿︿”(呀明明還有兩盒)



他的缺點主要再於不易取得

畢竟各郵局的售價都有所不同

如果可以拿到較低價格~很建議大家試試看歐!









歐蕾水凝



這很容易買的到單片包裝

69元一片吧???

似乎也是蠻有名的大地雷

因為效果非常普通 價格又是最貴的

不.推.他



這也是各大賣場屯貨一堆的原因吧!











剛剛熊熊想起來..忘記把丹提放進去了︿︿”

早期我很喜歡用丹提

畢竟他的香味比歐莎好的多(知道歐莎多恐怖了吧)

保溼度..片狀面膜都馬差不多

但是關於他的八卦也真的不少



(總是不定期就會有人說出:我認識某某某..他說他打死都不會去用丹提..這一類的

八卦?正確性不知.總讓人很恐慌就是)



推薦大家一個偏方 



如果出去艷陽下打球..臉小痛的時候(如果曬傷很嚴重還是建議去給醫生治療!)

先厚塗一層廣源良蘆薈膠 洗掉之後再敷丹提蘆薈

連續每天都要密集敷歐!

雖然不保證你完全不會變黑.但絕對不會變”那麼”黑!



我個人的甘苦談呀...





若要針對丹提說些什麼..恩..我覺得單片包裝蘆薈口味較其他的好用...













不知不覺打了一大堆

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