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台北聚餐確定名單(*表示已跟我確認會來者)

*俊雯
*彥希
*宜岑
*貝貝
*阿妹與家眷一枚
* 鐘倒楣
*欣怡與家眷一枚
 育嘉
*耕儀
*永昇
*文心與家眷一枚
*阿笑
*郭c
 佾潤(不確定)

集合時間:2/3(日) 7:15分
集合地點:捷運南京東路站,出站閘口旁

我訂7:30的位
所以等到7:20就先行往餐廳移動摟

各位鄉親,您要知道週末假日 晚上 台北市好吃吃到飽
他的位置是有多麼的搶手嗎??
只保留10分鐘!10分鐘!而且有限時兩小時....
不過以我的經驗,吃不到ㄧ個半小時你就會抱著肚子倒在那裡了XD
所以 不要遲到哈!

 地點: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399+10%)
   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2.htm

看到文章回我一下~拜託
降我就不用在電話通知大家了
(我已經很害怕去看下個月的帳單了說 囧)


PS 想要聽巴洛克免費導覽的人可以跟我說,考慮要不要利用週末一次解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