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更新!

聚會時間向前調整到11:30 

因為餐廳在處理大數量的訂位,希望我們能夠早點到
方便餐廳處理~~
所以集合時間由11:30-12:00 
希望大家都能在12點以前到歐!

不過這家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我們在裡面混到下午也是OK的拉


時間:8/17(日)-中午11:30

地點: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中友店

     中友百貨A棟13樓



本來想去德安的SKYLARK,不過看來那裡似乎很小
環境不太適合我們,所以我就改到遠些的中友店摟
不過中友百貨提供市區免費接送服務(六人以上,需預約)
大家可以善加利用,或是一起約約從車站搭小黃
聽說不用跳表??


預約資訊如下:




















* 專車到府服務 (限台中市區)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人數達6人以上,即可前一天預約免費接送服務。
  預約專車服務時間:13 : 00- 20 : 00
  預約乘車專線:(04) 2225- 3456轉344.345



官網如下:
餐廳: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中友百貨: http://www.chungyo.com.tw/index.asp



注意:即日起至7/30 接受報名
   因為我要訂位(桌?)
   人數若有大量的增減會粉麻煩
   所以報了名就盡量不要臨時跟我說不來

   請衡量自己的時間與狀況,拜託拜託!!

   報名可以直接在本文中留言
   或是向分區的負責人報名也可以
   再由分區負責人統一向我回報 
   
   統計名單到7/30


   另外,若可以幫忙通知的也請幫我告知不易聯絡的人摟!~
   
   7/22 PS. 誰能幫我聯絡姚撥、薏君、奇燕?



目前以確認參與名單(如有疏漏請來信提醒我歐)

更新時間:7/22                 
                             
累計人數:29
  (這團越滾越大是怎樣 囧)


開封一票:俊B、宜岑、彥希、郁仁、佳宜、育嘉
     小貝、好圓、貝貝、阿飛、正妹、鳥兒

紅咚咚A:仔珊、南瓜、大妞、宣言、欣怡、喬琪

紅咚咚B:噗、力媽、小田、文一、阿鬼、GG、阿妹 、文心


外島寶貝:莉莉 雅玲

新增 永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