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曆年真的讓人比較有過新年的感覺

有種~哇!一年過去了耶~的FU

 

今年很窮 沒法傳簡訊向大家問好

所以用篇文章聊表心意一下XD

 

最近有啥大事嗎...恩...就是....

我開始喝酒XD

 

雖然花東行的遊記待補

但是這趟花東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察覺自己的酒量在哪裡哪..

雖然很弱=.=||

 

不過在都蘭糖廠我喝了人生中第一杯VODKA調酒

一杯臉紅  接著一瓶台啤下肚  從頭暈到醒酒到繼續喝

這過程對我而言可真是新奇=.="

算是首度對"茫"的初體驗?

 

後來和謝小岑他們在KTV 我也首度嘗試了一個人喝完一瓶大的台啤

真的耶~後勁好弱.....只是開嗓而已....

 

真的喝醉 是在東遊記那天

我們五個人買了瓶VODKA來自調   也當真把這瓶給喀光

因為我們是用咖啡杯灌酒

所以每杯VODKA的使用量..應該差不多有一般PUB的2倍左右

我喝了將近三杯...恩.......="=

 

這傢伙後勁真強  原來當我的臉已經紅的像關公之後,居然還可以更紅耶!!~~

接著就是頭很昏,後來我頭一沾枕就睡死了   

而且睡的非常之死   發生啥事都不知道

 

唉呦 人生總有開始

如同我本來極度排斥咖啡到可以接受到現在有點喜歡

也許酒精對我而言也是如此,至少我現在可以一口喝完一罐台啤而不叫苦了??

 

練習練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