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做展覽的收尾動作,我們繼續被叫去拖地(默),而且在我們拖了第三遍的時候,大嫂還叫我們多拖幾遍...拖到第四次的時候我們就默默的逃了

 2 (1).JPG

 

中午本來要去米娜吃飯,走到了那裡才知道米娜有活動,無法進去。所以我們又默默的走回辦公室吃泡麵,然後趕去倪老師的展場。倪老師的展場真的很簡陋,不過作品很有趣(雖然是前一天才請學生幫忙裱貼的)。我們又去走了對面的原創,非常像是TADA的地方,作品很普通,展場也很普通讓我們的心情突然變好了!如果明天參觀的每一個展場都是像這種程度的話,我想我們的心情會大增吧!

 

5點,歡迎光臨策世紀開幕。小虎和大嫂在餐點區為大家服務,我們瘋狂的拍著

照,哈胖在T海報那裡被眾人圍住,我與每一個工作人員自拍;一群群來參觀的人潮絡繹不絕,老師忙著替每一個大人物導覽;雖然很希望知道大家的評價,但是我想在這個場子,沒人敢說不好的評語吧!

DSCN0002.JPG 

 

 

DSCN0003.JPG 

 

 

DSCN00011.JPG 

 

DSCN2088.JPG 

 

 

 

 

後來藝評人協會的來了,算是謂這個開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儘管這是一個沒有展品的展覽,但是整體展場的精緻與用心,我相信我們是很不錯的!

 

DSCN2098.JPG 

 

 

拍完大合照後徐大哥請我們一起去吃飯,席開四桌,包括了廖文、倪老師與許多他的藝術家朋友。食物不是重點,而是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吃飯,這是最快樂的事(梁文音語氣)!

 DSCN2147.JPG

 

 

晚上打通電話報平安,我們到老師房間玩牌到兩點;後天大家就都要回台灣了,我要開始一個人的旅程;對此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緊張的,也許是對北京已經有基本的熟悉程度了吧!希望明天的參訪也是能夠順順利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