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17.JPG 

 

看到版上的文章...轉頭看看躺在我書桌上的那張笑臉..

那就來發個文吧XD

 

這護唇膏是之前朋友從西班牙帶回來的

基本上被放了很多年了...沒有油味,依然芳香如昔

扭開罐身是帶點淺紫的粉色,有著苺果的甜香

  DSCN2921.JPG

 

滋潤度我覺得還好...並沒有很油

如果真的嘴巴很乾的人這罐可能頂不住

不過如果只是平常補充一下用,倒還不錯

因為它是做成小罐,蠟質含量比較高

所以能在嘴上撐比較久我想

 

因為西班牙文不是我的範疇

我想他的全名應該叫做 Gal Coleccion Vaselina

由Perfumeria Gal 公司出品,西班牙製 (感謝mkikia提供資訊)

看罐身後面的地址,他們公司位在馬德里

網址為 www.gal.es  不過我連不上去

 

如果各位對這個牌子有什麼資訊的話也請不吝告知

 

以上是簡單不負責任的評析

基本上,光這張濃眉與鮮豔紅唇的笑臉

就足以讓人快樂一整天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西班牙找找看摟!

 

DSCN2918.JPG

 

DSCN2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