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為他說的太矯情

所以只無意識的敲著鍵盤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我承認裡面有著我不認識的字

雖然他的中文片名我每一個文字都會唸

但是 浮濫到一個令人生厭的境界


我拒絕讓他停留在這篇文章之中



也許

只待在標題?

我想這會讓我記得他


要忘記一個人 好像很容易

要抓住個正逐漸被遺忘的

逐漸重溫美一段段美好



讓人很想哭


悶悶的顏色

像是記憶 悶悶的

當眼瞼即將闔上

又暴力的將你敲醒



Jim的臉 重重的

Kate的頭髮 鮮豔的不可思議



當過去像閃光一般飄過

剩下 大洞


Jim Carrey的片子

除了有名的喜劇之外

他所拍的非喜劇片

其實都非常的有意義


過去 呼的一閃 就不見了


遺忘 好像很難

當它變總算的容易時 好像.....更難...



我知道這是篇一段段的文章

如同這部一段段的電影

你不需要加以排列組合



我們都是一段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