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師星期二要回台東

為了避免他太趕

所以我們聚餐的時間敲定在 6/17 星期日晚上

請有喊聲的孩子們先有個心理準備

把時間空出來



以下是有喊聲的名單



大七老人:鐘倒楣

美教94:貝貝、宜岑、彥希、小貝、gg、利媽、仔珊、不才在下我

叫囂95:俊良、家輝、豪毅、郭c、亦潤、阿笑、智娟

瘋狂96:韻竺



以上共計17位

文心、阿妹、育嘉你們時間可能要喬一下

畢竟我們以配合小羅為主



地點...因逢端午假期

要定也不是那們容易

這不份等我敲定之後再公告

目前是以台北捷運沿線為主

應該對是簡餐、價位約莫250-400間



希望星期三之前可以抵定



至於小羅的開幕茶會

應該是想要去的人可以自行揪團

詳細地點我問過老師之後再公佈



有看到的請喊一下

告訴我你知道了

不然我還要一一通知

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