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DA的康福茶一直是常態熱銷產品
只是價格也貴的令人心驚
為了找出最便宜又有好喝飲料的方法
所以促成了這篇文章的產生
                                                                   
             
首先來看看這包裝 140G 好像900多??





我研究了他們的標籤
不外乎四種成分
薄荷葉 甘草 羅勒 茴香子
前兩種中藥鋪都買的到
後兩種我用大賣場賣的調味料來代替
差異性在於...貴貴AVEDA的康福茶標榜有機認證
而我們所採購的是可食用但不保證有機XD





這是我倒一些康福茶出來拍特寫的內容物
當真倒出來才發現
裡面的甘草真是驚人的多!!!!!
難怪這麼甜....




接下來是所使用材料介紹
由左至右分別為
不織布茶袋(JUSCO購入)
羅勒
小茴香
甘草(請中藥店幫我磨碎)
薄荷葉



再來是內容物詳細介紹
照片中差不多就是我泡一次的分量
反正通通丟進茶包裡就是


薄荷葉  一把 
泡起來有涼涼的口感~







甘草   最早買的甘草是這樣片狀的
那時還沒跟中藥店混熟  他不肯幫我切><"
後來買的才請他幫我磨過

使用片狀的甘草  要先把他稍微用手撥碎一下
撕成小塊 甜味比較容易出來



羅勒
我覺得放很多味道會太重
不過這都是個人感覺拉^^



茴香子
這也不要放太多





將以上材料通通丟進茶包裡




用滾燙的熱水沖泡就好了

放涼也很好喝歐~!
雖然自製的等級和配方可能不及正版康福茶的完美
但是我自己覺得味道已經有9成相似了!!

喜歡喝康福茶又不想大失血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