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上一張{#emotions_dlg.emotion_021})

 

PHOTOFUNIA-->http://www.photofunia.com/

好像是在ting的網誌中看到的吧

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可以精巧的把你選擇的照片合成產生許多逗趣效果

這幾天,被我丟過這網站的人也都瘋狂的玩了起來

很適合像我這樣自戀一足哪XD!

 

以下是我的瘋狂合成

在電視裡

 

 

同一張,成了夜景

 

 

廣告看板

 

這張也很好玩,懸賞巫師XD

 

===========接下來換狗狗區歐 ==========================

Clint 和兩隻狗女兒,我覺得這張很棒!

 

 

嘰ㄚ胖

 

 

還是嘰ㄚ胖,看他一臉賤樣

 

妹妹,我的好床伴XD

 

 

這張老闆娘我覺得很棒!

 

 

======= 接著是親友團 =======

老奶奶與鈔票

 

三美圖

 

你在看啥?

 

 

============ 最後來個壓軸 ===================

 

你們沒想到我有這張照片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