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ar

今天碰到拉麵時他跟我提了一下這檔事

深深覺得有其必要性

畢竟這學期要閱讀的東西真的又多又重

大家一起分擔會好點~

 

以下讓我們來投票決定讀書會時段吧:

週三           a下午  b 晚上

週四  c早上    d下午  e 晚上

週六  f早上    g下午

 

我很私心的只列出我可以的時間XD

 

以下請投票,有個選項歐!

1.是否要參加(真不行也請說,並不強迫)

2.你想要的時段(請舉兩個,並以代號投票)

3.你不可以的時段(不能就都列出來)

 

我以大家都可以的時間為優先

 

下週一公佈答案與讀書會詳細事宜

目前暫時的想法是從老林開始(他那本真的很硬)

以個人的方式分配負責範圍

 

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

拍謝   我要等到雙十過後才會回去呀~

 

時間與結果出來了!

每週三下午2:00-4:00

地點在研究室

討論目標: 老林的慾望倫理學

 

首先跟各位說明一下運作方式

每週會劃分好要討論的範圍

基本上一週以1-2章為單位

每個單元依份量多寡,分配有不定數人負責做深究的工作

 

舉例來說,假如下次要討論第一章

那麼大家請在讀書會前都先把第一章看過

到了討論時間,由負責第一章的同學替各位為大家導讀其內容

並解釋他對於第一章的研究”(如名詞釋義,學派簡介,學派觀念簡介,延伸閱讀介紹)

換言之,負責該單元的同學即為報告當天的老師à要準備好嘿!

 

導讀完後,接著討論時間

每個人都可以提出自己覺得很模糊的地方做討論

分享自己的看法與心得

 

如果大家手邊有可以參考的書

也可以帶過去與大家一起分享

或就單純的當參考書放在那裡也是可以的!

 

這只是我粗略的想法,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見請回文

下次上課時間預定在10/15(三) 下午兩點

請負責的同學準備好歐!!

 

抽籤結果如下

(不要跟我抱怨,因為這籤是我爸抽的=.=||..

呀做爹的都吧女兒抽到頁數最多的篇幅,我能說什麼……..)

導論P2-14  家芳

章一P16-35 咨伶 雅婷

章二P37-50 秀琳 拉麵

章三P51-82 俊雯 博傑

 

最後的提醒

讀書會是靠每一個人的付出才能夠有所成長的

請務必對自己與對他人負責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