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想說今天可以放假,哪知ㄧ到辦公室就得到印刷廠缺檔的消息,明明寄出去的mail他沒收到,昨天確認過的檔案又突然說不能開,轉檔傳檔的又磨蹭了快兩個小時,等到我們離開龍德軒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崔大哥很好心的帶我們去通州搭地鐵,從通州北路到四惠東轉一號線到西單

 

DSCN1887.JPG

DSCN1892.JPG

 

大夥兒去中友美食街吃山西面館,這家的麵條都是手工製作的,而且價格不高,一碗刀削麵12元,非常大碗而且很好吃!

  DSCN1894.JPG

 

 

DSCN1897.JPG 

 

 

西單有點像是西門町與東區的綜合體,可以看到提著名牌包的型女與廉價染劑染出奇怪布丁頭的青少年,觀光客、當地人充斥街道,也許因為是假日吧,街道上滿滿的都是人,非常恐怖!接著我們就殺去西單圖書大廈,因為年初才大採購一次,大抵不缺書籍,也就少少了買了兩本旅遊書和兩本雜書,花了八十四元

 DSCN1942.JPG

 

西單晃完我們決定去王府井;一個觀光客遠大於當地人的地方;可以感覺出來王府井大街幾乎等於是為了觀光客而生的,馬路上充斥滿滿的紀念品商店;但我們還是晃的很開心,在這裡我買了些要帶去加拿大的禮物,開罐器四個30,熊貓帽兩頂50,準備送Marine的禮物,烙有囍字的對筷(38),與當做夜宵的糖炒栗子。

DSCN1906.JPG

   

 

 

 到極點的食物-美食巷弄中,一家叫做爆肚的牛肉麵,店門口有個男子在哼著小曲兒,但是這家店除了可樂外我當真是難以下嚥,連不挑食的雅婷都幾乎吃不下去!麵條除了不新鮮的粉味外口味全無,牛肉魯的很爛,但全是醬油的死鹹味,麵湯也是味精多多,幾乎沒有牛肉味!這樣的牛肉麵一碗要價12,只能用坑人來形容!

 

恐怖食物,打死我都不會去碰

DSCN1927.JPG

DSCN1928.JPG

 

 

有家茶行門口放著冰淇淋機,販售著花茶與綠茶口味的霜淇淋,這味道很特殊,一個5元價格還算可以,但卻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DSCN1910.JPG

 

除此外,我覺得王府井大街的食物並沒有很好吃,後來吃了兩串羊肉串,也都只有醬油味,難吃的緊,我想下次我寧願吃狗不理包子也不會再去吃那些小吃了!

 

轉地鐵到國貿,轉搭9389回宋庄,坐回來大約一小時,車資5元,但免除要麻煩崔大哥特別出來載我們的人情,我覺得划算!這裡的公車有點像客運,車掌小姐記憶力很好,完全記得誰沒買票誰要做到哪裡,也算是另一種驚人吧!

 

今天一天花了比前六天加總還多的錢購物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抖)

DSCN1941.JPG

 

 

 

=============卷末附錄篇=======================

 

DSCN1925.JPG

DSCN1921.JPG 

DSCN1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