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中翻過了以往的相簿
短短近兩年的時光一張張從螢幕前閃過
(從水餃趴的照片可得證時間點)
人嘛,雖然年紀不到但當回朔過去總是有些無限感傷
也許是這次的跨年有點不似以往
我還欠一篇滿腹惆悵的回憶文章


時間過的好快,
我就要面臨準備用一本進度很弱的論文結束研究生涯的關口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比基尼女孩用墾丁之旅慶賀那一年的夏天
佳儀去了加拿大
認識了可愛的小研一(現在變成老研二)
我們一起整理出東海43號
辦了幾檔小展覽,ARTING
我去一些奇怪的地方打工
然後大家一起做了歡迎光臨真實的荒漠
我們去了趟北京,好棒的策世紀
和雅雅去國美館實習,認識了早安少女與方舟男孩們
去了趟加拿大..迎接人生中又一個轉折的當下

這麼多這麼多的過往

我們用經驗成就了自己


雖然這樣感覺好像有點虎頭蛇尾
現在也接近爛掉的狀態,所謂成就也只不過是對於另一種人生的感嘆
不過用凍僵的手指打出這篇文章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好喜歡/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