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沒有寫完我的巴里島遊記??!!!!

 

 

剛剛爬完照片,好像還有幾天

順便把他補一補好了

 

這天我們請司機幫我們安排one day tour的行程

是前跟他大致溝通過,說我們想往北邊走

於是他提議帶我們去看北邊的火山,沿途停幾個不同的點

 

因為我的英文不夠好,所以只能勉強聽的一些

我們停留的行程有: 香料公園-火山(吃自助餐)-某神廟-象園-超好吃肋排

 

 

1 香料公園(名字是我亂取的)

香料工廠.JPG 

 

感覺是一個小型的香料農場

司機向我們解釋裡面的植物多半是他們自產自銷

進去不需要門票,可以看到許多很神奇的植物

香草、可可,還看到有一個太太用鍋子炒咖啡豆

但是這也是個很商業的地方,店家引我們進入一個涼亭

泡一些飲料給我們喝,接著就帶我們去銷售部啦(商業手法,嘖嘖)

 

但是!!!他的薑茶和可可驚人的好喝!

儘管價格貴的令人剎舌,我們還是買了不少

這裡感覺是小型的觀光點

我們離開時看到外面的停車場停了不少6人座車型

都是外國客,我想應該是向他們這種小型的觀光群會來的地方

DSCN1286.JPG 香料工廠 (3).JPG

 

IMG_2339.JPG  

 

 

2- 風景很好的自助餐

DSCN00014.JPG

 

DSCN00013.JPG 

IMG_2345.JPG

 

接著他帶我們去一個瞭望台吃自助餐,我忘了地名了

到達時戶外(視野比較好)的座位全滿,只剩下內部的座位

不過餐點還不錯,重點一人只要12600RP.

All u can eat, pretty good!

 

 

 

3- 不知名神廟 (我真的忘了...)

DSCN1301.JPG  DSCN1306.JPG

 

下午的行程是去參觀一間神廟

我們自己都有帶著沙龍,不需要另外租

司機事前也警告我們不要理會門口的小販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擠過小販人龍...只能說真可怕

 

事隔多日,我已經差不多忘了這是什麼神廟了

 

很nice的司機Rando

DSCN1305.JPG 

 

 

4 象園

 

象園 (70).JPG

   

 

回程時看到路邊有elephant part的標識

Scott非常心動,極度躍躍欲試

所以就去了

門票夭壽貴,台幣要1200! 不加上騎大象歐!!

不過我們離大象真的很近,可以餵食大象、摸大象、甚至玩小象

還有隻大象專門表演把花圈套到人的身上

象園 (63).JPG 

 

 

好啦,我想這應該不算動物園,算遊樂園

不過這輩子第一次離大象這麼近

我還搓了他的鼻子,也算值回票價了

 

大象玩水

象園 (88).JPG

 

 

是小象!

IMG_2382.JPG

 

 

5 晚餐-肋排店

  DSCN1406.JPG 

司機在回程時跟我們介紹路邊一家很好吃的肋排

偶爾會排一下隊

他是家小小的店,裡面很多當地人

但是他的肋排繼狂野又好吃

而且便宜!我忘了切確的價格了!

不過我們又點酒又點肋排,後來攤下來一個人78000RP左右

一整個很划算!!

 

DSCN1408.JPG

 

某人點的漢堡

DSCN0797.JPG 

 

 

車費+小費,我們一車五人攤起來一人84000RP

行程自由,不需要趕時間,司機大體而言很不錯

還會幫忙解說,我覺得還蠻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