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媽咪日本行戰利品



整理一些拍成照片摟~~其實不只這些

我家老太婆很乖的把我印給他的圖片都買回來了,外加帶了許多巧克力

長崎蛋糕 和兩個SEVEN的御飯團=.="

對了...他還偷渡了兩個橘子回來說



我把照片分成兩部分

一部分屬於愛沙集團







媽咪帶回來了

兩罐LOREAL愛莎的毛鱗片修護(免沖洗)

同系列髮膜一罐(橘)

一罐極度修護髮膜

一罐免沖洗保濕修護乳液

這兩天大致都給他試用了一下~~~



橘罐的沖洗髮膜香味比較好聞

使用後頭髮比較軟 但是持久力不佳~~大概第二天晚上頭髮就開始乾摟

白色罐子的髮膜修護效果比橘罐好

使用後髮梢的滋潤度比較夠



至於免沖洗的部分

橘罐是油狀的 白罐愛紗則是乳液狀

我的感覺也是白色的保溼度大於橘罐

也不會那麼黏膩

個人真的不喜歡油狀的頭髮保濕產品..總覺得手也油吱吱><"

至於持久方面...還是試驗中..



大抵來說

愛莎系列是一款很不錯用的護髮霜

雖然很多人說他可以媲美卡詩

但是....還是有差拉!

像我這種髮尾極度受損的超爛細軟髮

也只有卡詩的活力膠結物可以讓髮尾能有RICH的感覺

但是愛沙也不賴

我個人的排名是

卡詩活力膠結物>卡詩髮膜>愛莎白罐髮膜>快樂得>LOREAL貴死人又不好用的髮膜



但是價格來說~~還是愛莎最可親!

畢竟一小罐210跟一大罐370.....差很多呀><"



彩妝方面



親愛的老媽帶回來四顆VISEE的眼影....(冷..眼影越來越多...)

還有兩顆MJ^^ (秀髮和光之樹液)

光之樹液雖然看起來是白色 擦再眼睛上卻變成金黃色的

害我大失所望(早知道叫他買銀月)

至於秀髮那一顆~已經變成這陣子的最愛用品拉!

看起來是淺褐偏金色,但是囃 上去片變成深褐色,帶著華麗的亮粉

化小煙薰真是超美的~~~

LOVE~~~~^0^~~~~~~~

其他的目前只有開拆黑龍堂的粉色飾底乳

擦起來很薄透 珠光很細

比露華農的18銅人亮亮飾底乳細緻的太多太多摟

只是用量要多一些

不然真的沒啥效果=.="



先報告到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