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做時非常不甘願

但是看到成果 總算是開心起來

(害我少賺很多錢..哭><")



這是我們學校的低年級圖書室

主任請我們為牆壁做一些裝飾

本來是想找些同學用油漆畫 賺一些打工錢

但是到最後卻被校長否決摟

要我直接畫幾張圖給廠商做大圖輸出



於是乎 開始了我近一個月的精細插畫生涯



現在總算是看到結果的

真是超開心的 當我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大大的貼在牆壁上

瞬間有一種自己變成幾米的感覺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然後檢查一番 發現小狗我忘了幫他畫眼睛

就拿出奇異筆在牆壁上趕緊塗塗塗



呀~~~~~~真是超開心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