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寫在PTT板橋版的



轉過來放一下



順便可以跟你們說為啥我上次回台東的時候一直貼藥布XD



----------------------------------------------------------------------------



其是要不要上來po這篇文章



我還掙扎了蠻久的



這樣感覺很像是在抹黑人家



不過....呀他就已經發生了咩





幾經天人交戰之後,我覺得有必要上來說一下





是這樣的



在年前我去D.S剪髮



tony幫我剪了個蠻不錯的髮型



而且他很好心的幫我使用電捲棒燙個造型



一切是這麼的順利....





直到我的額頭被燙到了=.=||





電捲棒很燙 額頭的皮膚很薄



當下我只是覺得超級痛



但還是笑笑的跟tony說沒關係



那時沒注意到事情的嚴重性



他也與我道歉,拿小護士給我擦



一邊耐著越來越痛的額頭..我慢慢的往家裡走





接著,那塊皮就黑掉了



再慢慢起泡、變軟



額頭畢竟是女生臉的一部份



我很害怕會留下不平整的疤痕



所以第二天馬上去買藥



眼見她似乎有起泡的趨勢



所以後來又去看了幾次皮膚科





然後就是天天擦藥的日子



在皮膚癒合的黃金兩週,我都盡量不出門、不曬到太陽



要是出門也一定用紗布蓋著傷口



複診時醫生囑咐我千萬不要曬到太陽



因為我的皮膚偏黑,新生的皮膚很容易會變的比我現在的膚色更黑





那不就是像一塊大大的肝斑一樣在我額頭上嗎(囧)







至今經過了...恩...快三個月了吧?



現在他被我保護的很好



像是一塊可愛的小白點在我的黑額頭上=.=||





好,關於傷口的敘述到此為止





寫這篇文章



並不是要批評D.S或是呼籲大家不要去怎樣的



我並不否認TONY的技術很好



算是我所碰的設計師中,蠻NICE的一個



換個角度想,如果不是發生這件事



那我一定會變成他們的常客





這是一起意外



不過我希望在這裡提醒要去髮廊變髮的朋友們



無論多麼輕鬆、隨意的場合



請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尤其是女孩子最重要的臉



畢竟電棒是溫度很高的東西,一不小心就可能有燙傷的危險





事後回想,我錯在當時忽視了臉部皮膚的薄



沒有當下冰敷、看診



忽視了這一燙的嚴重性





也想提醒設計師(看板的設計師應該不少吧我想)



當你們在位顧客進行捲髮動作的時候



千萬小心你們手中的電棒



也許他只是你這週以來的唯一一次失誤



卻可能必變成客人三個月以來(or進行中?)的痛苦





之前好像聽人提過一句話,原文忘了



我覺得蠻不錯的,大概的意思好像是...



"也許這是你今天剪的20顆頭中的一顆,但對客人來講,他卻是唯一的一個"





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



現在跑上來說有點翻舊帳的感覺



不過當時的生氣與無奈已經過去了



(不然我第二天就應該去那裡翻桌的,我奶奶超可愛,一直對我嚷著說叫他負責

老人家對女孩子破相這種事比較敏感XD)





今天就是剩一點惆悵



要是那天我沒有臨時起意要去剪頭髮



要是當時,我沒有跟TONY聊天讓他分心



或是我沒有叫他好心的幫我做造型



或是當下馬上冰敷降溫後衝到皮膚科



也許我的額頭還是像以前一樣單純的黑也說不定).(||





給要變髮的朋友們一次提醒



也希望相同的事情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美的髮型歐!







-------------------------------------------------------------



老吉看了不要義憤填膺捏



都過去了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