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來沒有那種年輕小女生的熱情拉

只是平常有看他的節目(行遍天下)  

想說難得在台北  就衝過去拉~



網站說提供350個進場名額

結果到了當場,看著落落長的隊伍

這...少說也有5-6百人吧!

會不會太誇張拉??



因為我不但不準時,還慢慢的散步到誠品

所以排在隊伍的最後端

本以為應該是進不了場了..

後來有工作人員出來說,他們只能發500張號碼牌

其他的只能自己進去找地方站--就是還可以進場拉



於是乎,擠呀擠的,終進去那黑壓壓的場地了

我和排在周遭的幾個女生.還很厚臉皮的跑到舞台前方坐在地上

(主持人自己說可以的..不過因為實在太前面了,都沒人敢去坐)

真是VIP的位置呀!我們坐在記者前面^^

雖然我只能拍到他的鼻孔(仰角仰的太誇張了)

不過還是拍到些不錯的照片!



活動為時兩個小時,眼看自己沒有提早來拿號碼牌所以簽不到名

只能黯然的離開會場



另外,要當一個主持人真的很不容易呢

雖然他在台上看起來很有精神,風趣幽默

但是我卻感覺到,其實他的身體很累

在沒有說話的那短短2-3秒間隔,總覺得其實他很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我們待在前面,才能仔細觀察到吧!

但在鎂光燈前,他卻還是要舞動四肢

露出一附精力充沛的樣子....

藝人  也真的蠻心酸的



我就跑去A8的stila摟~不幸沒有遇到好小姐

他臉上清楚的寫著(不買快滾)幾個大字

所以我看了粉餅的顏色就腳底抹油--快閃!


要買也不會跟你買!!



本想說A9應該也有stila吧..

結果---沒有><”

A4 A9都沒有!信義商圈只有A8有stila嗎?

後來很不服氣的又衝到101的sogo

也沒有!!!!!!

眼淚爆衝 頭冒青筋

為了消氣...我就跑到101的地下超市去敗了(默)



101的超市好好逛歐

有好多有趣的調味料耶!!

只是有些貴的太誇張 還有方型的西瓜耶(買不起)



這算是有趣??的一天吧

改天穿雙好走一點的鞋

拖男人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