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背景是中國古代吧(?..)

夢中我是一個小宮女

帶著年幼的弟弟一起再複雜的宮廷求生存

(妙的是.當時的皇帝是陳水扁)

夢中我家就住在宮廷的後面

父親是當朝的一的大臣

因為企圖謀反而被殺,所以我就被抓來作宮女之類的巴拉巴拉





結果有一個深夜

不知是誰放的火

搞的全宮大亂

我和弟弟趁隙逃出,回到後方的老家去

看著老家的陳設,突然心有感

這裡有人住著!而且是再不想被別人發現的情況下住著!

於是我跟那原來未死的老爸就很開心的相認了



老爸謀反未果

現在正計畫著第二次的起義

手下有幾個忠臣  印象很深的,有一個還是我現在實習處室裡的老師

結果這次的謀反還是被發現了

眼見大軍壓境

我的身分突然變成了我老爸

這個主謀必須自殺謝罪



即將要死了

我的心思很複雜...呀是要割頸子還是割腕?

還是刺肚子?怎麼想都好痛><”

還是跳樓?乾脆拿把手槍算了!不對..這年代沒有槍....



於是在夢境的最後我滿腦子都是怎麼自殺才不會痛

逃也逃不掉呀

人家兵都在外面了...



好險後面被蚊子吵醒了

否則我還真怕夢到求死的場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