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嘉義

是因為要送即將開學的老弟回學校

他在那裡待三年了

有如識徒老馬一般 帶我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噴水雞肉飯 不同口味的雞肉飯 夜市木瓜牛奶 豆花

米糕 東海雞腳凍 藍帶豬排......

吃的我是直直胖了兩公斤.....





好死不死 在我們要離開嘉義的那天

我的小紅來報到了

肚子微微的疼痛

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吧....不對 越來越痛

找了個止痛藥吞下去

哀 真是煩人的月經.><"



下午四點

我們跑去鵝肉店跑去吃有名的嘉義鵝肉

小白跟老弟去停車

我抱著還在痛的肚子和老媽找了張桌子坐下來

痛痛...痛..痛痛痛...怎麼越來越痛??

深呼吸 放 鬆...該死的!超痛!!!

我痛到趴在桌子上哭泣..身上像下雨一樣冷汗冒個不停

我那好笑的老媽 還問我

"女兒,你要吃麵還吃飯還是冬粉??"



不行了 痛到我不管身旁的人開始發出小聲的哀嚎

整個人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好像有人抓著我的肚子 用力的揉呀 搓呀 灑鹽呀

我實在受不了了 跟我媽說 "媽 我不行了! 帶我去掛急診"!!



忘了怎麼坐上車的

依稀知道小白剛把車停好 聽到我要去醫院就飛奔過去把車又重開來

一路飆車 送我去嘉基醫院

聽他們說我面白如紙

一直喘氣......................

不過到了醫院 總算有張床可以躺了

雖然一邊躺一邊覺得自己似乎是個笑話

因為我聽到護士大聲叫 "陳醫生!這邊有一個經痛的!"



.................................是怎樣...經痛沒人權歐??







醫生很忙很忙 幫我做一下超音波

導尿管驗了尿(這真該死的...)

打了點滴(補充水分???)

就不理我了

期間照了X光

呀對 還驗了血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帶健保卡 算自費的關係

檢查多的嚇人=.="

我們從5點等到快九點..等到我可以下床

等到我已經恢復正常跟大家談笑

才離開醫院

自然是已經回不了台北 星期一注定要請一天假了.....



活到現在只掛過兩次急診

兩次...居然都是經痛...

一次在台東 一次在嘉義

呀是怎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