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發現廁所的熱水沒哩

趕快請外頭的老媽幫我去看看該死的熱水器怎麼了



很好  電池沒電了嘛!

再換一個問題就解決摟︿︿

等到熱水來時  我正因冰冷的身體得到解放而感動的顫抖....

哪知不到五秒  發面所謂的”溫水”么壽熱呀!

嚇的我是趕快把熱水水龍頭給關上

右手食指一個不小心碰到了後頭的管子

硬是狠狠的給燙掉了一層皮!

當下我直覺式把熱水關掉

但是看到那個把我燙的很痛的管子...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

就看著管子發呆了半分鐘  等到腳下的水實在是熱到讓人驚醒

才很小心的關掉熱水

又等了半分鐘冷水才來........



現在手上有一個好大的水泡

而且我被燙到的手指  

也正是三年前被熱融膠燙到  留了一個大疤痕的手指

兩者只差不到一公分...





手指毀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