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趁下課時間跑到書局買修正帶

手裡拿著修正帶,手機,皮夾

顯的有點擁擠......







我把東西放在櫃檯上

拿好錢包準備找錢

發現..欸,這小姐怎麼不理我 (通常不是會跟我說多少錢嗎?)





於是我把他又拿起來 再放下去









他還是不理我><"









於是當我很努力的在錢包裡想要找出零錢時







那郭修正帶好端端的在我的手中







那我放在櫃檯的是什麼??????





























於是一個笨蛋很囧的以光速將錢放在桌上



趕快拿起櫃檯的手機



忽視小姐快笑出來的表情



迅速逃離現場









>0<" 挖哩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