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一隻三菱的光碟筆

他有兩頭 一頭粗 一頭細

整支非常好寫~~



不會像其他的光碟筆 寫沒幾次就變成"特粗頭"



那隻再經過我三年的摧殘之後

終於壽終正寢 連一滴滴水都沒了~~

(我還在筆頭灌酒精..他果真多撐了幾片)



結果當我想要再買一隻的時候

發現 欸欸...很難找耶

燦坤有賣..但是是一盒六色 210

我不需要六隻呀><"



跑了幾家都沒有零售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三井有賣

我開心的就衝去結帳





店員 :(拿過去看一下,key卡號) 150元

我 : (囧) 這隻之前不是3-40元嗎?

店員 : (看了一下)這是日本進口的.比較貴



我很有骨氣的把那隻筆從店員手上拿走...放回架子上

150買一隻光碟筆...你當我瞎子呀....



況且 他包裝明明上面寫150元(日幣)!!!





台灣商人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