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毅然決然的翹掉周三下午的研習

(反正也不甘我們的事)

決定找個地方把頭髮修一修...滿頂亂髮加上布丁頭真是讓我頭痛的要命



前一陣子一直聽說板橋的jr不錯

今天經過那裡 看店裡挺空的

就跑去當人體實驗拉

本來我是想要找tony剪的

剛好他有客人 所以變成ivy招呼我



最後決定先把髮尾的淺黃色修掉

再決定要不要整頭染

ivy的意見是我之前(也半年多了)所染顏色太淺

以至於顏色褪掉之後 搭配上本來就不是很健康的髮尾

看起來更是糟糕

經過討論 我挑了個安全的深色

(本來想說怕麻煩要染黑說...)

這樣以後再長出來的髮尾比較不需要我煩惱....



在店裡待了快2小時

也許是非假日吧

店裡都空空蕩蕩的~~

弄出來的結果...恩...還ok拉

染劑的稍傷害要過一陣子洗了頭才會知道

不過至少幾個月內我都不會在去染燙了.慢慢養吧~



結果是...





還ok拉~~~顏色蠻漂亮的







弄完頭髮回到家瘋狂自拍=.="

有上百張吧...

有一張很妙 背光加上樓下的背景搞的很像合成照





^^|||





老吉不可以唸我歐..我很難得去弄一次頭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