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會改變的!



記得我以前完完全全不敢喝咖啡

人家問我為什麼,只能得到一個簡單的答覆



"沒為什麼,我不喜歡吃苦而已"



所以我一直愛喝紅茶

各式各樣 不同的冰紅茶

因為最簡單 每個店家都一定會有的大眾飲料

卻也最能喝出店家的用心



一直到去年吧

我第一次喝到好喝的咖啡 是在新都里

一客套餐要7-8百的貴貴日式料理店



很小杯的咖啡

用古樸的陶杯裝著

沒有西方文化的陶冶 反而帶著些日風

入口沒有一絲澀味 有些甜





然後 我開始敢喝咖啡





這陣子因為連續要上長時間的課

實在不能再如此精神不濟

抱著這樣的心態

我跑到站前的starucks買了杯那提

企圖實驗所謂咖啡的提神效果



咦 有用耶!



然後開始我的所謂盲目

衝了一個大保溫杯

衝了一張隨行卡



然後 給自己個提神的藉口

享受啜飲當下溫潤



非常實驗性質

我很想要去喝看看那些我沒喝過錯過了的玩意兒

各式那提 卡布奇諾 焦糖瑪奇朵 加一份濃縮咖啡 低咖啡因???等等等等等等

它就像小孩對於火車入山洞永不休止的好奇心

每每踏入溫暖的店中

都充滿期待





就讓他西方殖民吧

隨便了





不知道這樣的癮頭會持續多久

隨便的



小姐 給我一杯大杯太妃那提 要熱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