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這一期的女人我最大

因為vivian實在太正了





小偉這一次的創意彩妝我還蠻失望的

覺得有點醜

kevin平平....沒啥特殊表現

小凱有一個眼妝到還蠻吸引我的 就很埃及風那張





星野銅鑼燒很好吃

可是很貴



之前買的旋鞋器果真很有用

整個鞋子大一號

好好穿~~~~





想買MINI鞋

考慮要平底還是低跟



想買靴子

不過很貴



8號是STARBUCK的低調感恩慶

本來打算買個大的保溫杯

不過後來碰到一個朋友 他一直是店內熟客

不用感恩慶買東西也是85折...

就託他幫我買了





今天回家時

把門打開

兩隻狗依照慣例很興奮的撲了過來

我讓老媽先進門

然後就發現只看到妹妹

找不到老闆娘....

當下非常害怕

以為會看到一隻狗的屍體(因為我家的魚今天死了一隻)

找遍全家之後才知道我把他關在門外面了....





住大樓的壞處是

可能有老鼠死在擋住管線的隔板裡

然後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臭

好險那不是我房間

好險那房間的主人目前在高雄

應該等臭味散了才會回家





昨天打開了我請人代買的LANEIGE粉底液

雖然已經到手很久

不過昨天才開封

跟我的膚色非常之合 合到令人訝異

也不太會暗沉~~比露華濃有擋頭(很台的說法)

很開心





今天上課

學到了一個知識

中國文化的起源不是在長江黃河流域

而是在東北遼河

然後慢慢輾轉到中間去的 (我們歷史到底是在讀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