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在板橋中山路上的ikki

是家王品台塑集團繼陶板屋、原燒之後在板橋地區投資的新作

打著創意懷石的招牌

推出800、1600等驚人價格的套餐組合

以上當然是-吃、不、起!



所以一聽說他有較低價格的午餐定食

我和老媽就很興奮的跑去了



ikki裝潢的很典雅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

但不知是否因為午餐時間員工數較少

我跟老媽在櫃檯等了好幾分鐘(他們說要清理座位)

才被帶位到根本不需要清理的座位

因為那一區根本連一個客人都沒呀.............



點餐、送水也讓我們等了很久

真是不貼心=.=||

不過後來的服務生都客氣

所以就暫且先消氣吧^^



關於餐點的部份

午餐定食的價位多半為260-300間

其實就是他單點的餐加100元就大概是定食套餐的價格

比單點多了前菜、沙拉、湯、飲料

算是蠻划算的!



先送上來的前菜,是豆腐和泡菜

豆腐就普通豆腐 醬汁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懷念新都裡的手工豆腐><")







緊接著沙拉,是去皮蕃茄配上和風醬汁

這道菜讓我想起原燒的牛蕃茄沙拉

其實兩道菜蠻像的說







主菜部分,我點的是豬排定食,附上一碗白飯(聽說白飯是可以續的)

我母親點的是牛肉拌飯還是燒肉..我忘記菜名了











後來送上來的湯,味道十分鮮甜

每一碗都有一顆大蛤蠣和蒜頭、去皮雞肉

十分好喝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奶茶,我覺得他們的飲料很不錯歐

可以喝的出茶香

我媽點的咖啡也很棒︿︿



總結以上

雖然午餐定食吃不出他們號稱800的高價位品質

卻也物超所值

我們兩個人吃的超級飽!

以300塊的價格而言,十分推薦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