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樓蹓狗的時候

在我家旁邊的小公園

依照往例 我在頭前走

兩隻狗兒跟在後頭

順便打電話和我姐聊天 ..





走著走著

妹妹跑到我旁邊

我一看他的尾巴 這..怎麼紅了一大塊??





當下反應我覺得他受傷了!後來定睛一看

那一大片的紅色不是鮮血

而是不知道哪個混帳吐的檳榔汁

我往回瞧 稀稀落落的人群

哪裡找的到兇手???

滿肚子氣沒處發 看著妹妹對我搖尾巴

是心疼也是無奈!

這時有個狗友湊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就很生氣的跟他抱怨

他也很憤怒 說回去看!看到底是誰吐的??



這時回頭倒是看到了個嫌疑犯

我看到他卻把滿肚子氣悶回肚子裡

原因無他 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壯壯的大漢

穿著短袖 嚼著檳榔

臉上寫著"我是流氓"四個大字

只好帶著狗急忙回家洗澡去了..............

















我好生氣歐!覺得自己超峱!

狗狗被欺負了卻連屁都不敢放

我明明有帶防狼噴霧劑!

大不了他來我店著他兩上噴把他弄瞎不就得了

卻硬縮回來像隻烏龜回家幫狗洗澡

我好糟好糟歐!     >____<



後來打給小白 他剛開始也很生氣



後來他覺得我是對的

他說"為了一隻狗兒讓你身陷險境,是不划算的"

我媽也說"要是他下次拿把槍或是拿個毒藥毒狗,也是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就這樣放任這種人渣在這世界上

而且像我這種敗類就如此傻傻的吞下去....

埃埃埃埃埃

呀呀呀呀呀...

烏烏烏烏烏..........







糟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