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想要烤一隻雞給我家男人吃

但是左找又找 找不到烤雞的食譜

只好瞎貓似的到椰林晃

參考精華區的食譜 有一個還蠻簡單的



好 衝到市場買雞

傳統市場的雞好貴歐~~~

隨便一隻都要2-3百塊

(淚....)

再抓一些馬鈴薯 買了檸檬

再衝回家準備



打開雞一看 該死

我忘記叫老闆幫我去雞頭了....

抓起菜刀往雞脖子上猛剁

儘管他早已經死了 我卻覺得自己又殺了他一次.....

那種感覺亂噁心一把的



做好的成品.....恩.....痾...

看到我把雞端上桌的時候 我家那口子的整個呈現驚嚇狀態








不過他的的反應是很不錯拉

可是我覺得肉有點老 大概是烤太久了

馬鈴薯烤太硬

不過地瓜烤起來倒挺好吃的^^

檸檬皮在裡面混合著奶油 有些苦味

這..........

只好繼續尋覓烤雞食譜了 >.<"





又因為奶油放的不少 產生焦味=.="

下次作應該會更成功(希望拉)



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