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吃午餐就去家教

小朋友就一直聽到我肚子咕咕嚕嚕的叫

而且超大聲.><"



回家時剛好下起雨來

在我拿出雨衣穿戴的時候

眼鏡突然消失...........



他給我從中間分成兩半掉到地上

因為角落很黑 啥都看不見

我只好很像盲人依樣摸摸摸...好不容易摸到一片

趕緊用手扶著勉強架在眼睛上 再找到另外一塊



結果走到附近的眼鏡行

人家不給修=.="

好死不死的 我身上只剩80塊

連日拋都買不起



於是乎我只好穿上雨衣,用生平最慢的速度騎摩托車

好險唯一LUCKY的是剛巧碰到下雨

所有的車都把車燈給打開

否則我還真看不見呀..............







從景美騎回板橋花了快一個鐘頭

整整比平常多出一倍的時間 >.<"





我的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