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老媽今天去逛街時抽到的 資生堂MQ新春妝示範短片



我覺得他一步步教學



還蠻實用的



所以分享給大家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用YOUTOBE



所以轉檔也搞了一整個晚上 bov-mpeg-flv..真麻煩呀(笨)



由於原始檔案很大,將近800MB



所以壓縮過畫質被犧牲了不少



片子也剪的怪怪的



大家將就著看歐^^





如果有版權問題(要低調嗎?)



我再砍檔=.=||







第一段 簡介加底妝





第二段 遮暇+眼線(綠色眼影盤)







第三段 綠眼影盤+唇妝







第四段 腮紅+唇妝-完妝;示範橘色眼影盤





第五段 橘色眼妝示範 (完妝)





第六段 紫色眼影盤







第七段 紫色眼影盤完妝+粉色








第八段 粉色眼影盤







最後一小段是MQ的四位美女照片秀



我就不上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