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法忍受雜亂無章的化妝台配置
所以卯起來收拾
也順便搭上了這波徵文的風潮和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台 


這一座是在板橋的家具店買的
那時好像2千出頭吧
最上層的部分主要收納的是彩妝品
第二層放保養
下面兩層則放其他的東西 


全部打開的上層 
不過我覺得鏡面離自己有點遠
畢竟我是個大近視
所以在牆邊釘上了一個從ikea買回來的雙面鏡
一般這是拿來釘在浴室裡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超級好用



 
順便放一張旁邊牆壁的圖
掛的是大創買的網架 可以放些髮夾 
本來小熊屁屁下面那是我拿來放筆刷的地方
但後來我覺得放那邊筆刷會沾灰塵
所以後來參考小氣版主的筆架做法另外收納刷具 



接下來是化妝台的照片 
其實排列這種東西是很個人的
我是根本不管這麼多方便 整齊就好 



收納區一覽 由左至右排列 










ㄇ型架我覺得蠻好用的
其實大創或彩遊館有蠻多好物的ㄇ字型的整理架 
下面可以塞兩-三個整理盒上面隔開的空間
還可以放其他體積不同的東西

另外大大小小的整理抽屜 
10元商店的就很夠用了........ 

筆刷架大家應該不陌生 小氣版主貢獻的idea~~真是棒
但是我做得非常粗糙就不特別介紹他了 




另外一個區域
分隔盒好像來自大創
再用牛爾的產品空盒做隔間
比較特別的是我另外留了一個小筆筒放用過的刷具
這樣就不會每次要洗筆...全部都得一起洗....




底妝塞旁邊   這次特賣會的戰利品
好可愛~~~




另外永和三美人也有一個特別的家
改裝自牛姐的面膜盒



接下來是保養品區
這樣的化妝台最大的麻煩在於空間的使用
由於他很深
所以單層收納會造成空間的浪費
在這個部份我是以大創買的整理盒做底
上面再放另一個整理盒
這樣就可以放兩層東西^^

展開圖



 
上層其實是拿來收納文具的盒子
所以其實他並不高 放一些較長的東西也比較容易四散
我用一張瓦楞紙做個小紙捲把它包起來
東西也有個依靠



上面那層拿掉後





放化妝棉的盒子




大抵如此~~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