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 感覺到寂寞



今天提早了些下樓蹓狗

也因為是提早了

所以沒法打電話去煩煩那些常被我煩的朋友



大家都在上班



昨天被人用一個很奇妙的形容詞稱讚了

不像是我之前常聽到的那些性感可愛等形容詞

他用了一個很妙的名容詞 嫵媚



乍聽之下有點錯愕

超愛裝可愛是我一貫的作風

嫵媚 真要表現出這樣的風情

也只能說是 ----年紀大了



年紀大了呀...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著

以前波波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等到你過了18歲,年紀就會用很快的速度向上攀升"

也許是一貫的學校生涯讓18歲這兩個字看來那麼遙不可及

也因此 真的 過了他以後時間就變的好快好快



我懷念哪 懷念過去的青春年華

懷念半夜騎車到海濱公園喝小布

懷念那年少輕狂 唱完歌後已經天亮

懷念那家人般的情誼

懷念那肆無忌憚的放浪



是長大了 我想



高中的我看著國中的我 笑著 是長大了

大學的我看著高中的我 笑著 是長大了

現在的我看著以前的我 笑著 是長大了



以前為自己設下的夢想

被長大兩個字 沖的好遠好遠

抓到了以為永遠無法抓到的

擁有了以為永遠無法擁有的



卻寂寞了



雖然只是因為一個不知道該打給誰的錯誤時間點

你讓我寂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