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很多字



還是刪掉了...





反正交代再多的細節

也比不上當時的心痛

讓愛面子的我

在一個陌生的人面前哭的西哩花拉





我一直把你當作是朋友

雖然發生了好多事

雖然

雖然

好多的雖然

但是同窗的情誼仍在

一起翹課 一起賴床 一起吃飯 一起訴苦 一起抱怨



隔著廁所的門板談心



這都不見了嗎?





這樣的情誼



也比不上



你要別人騙我"這裡沒有這個人"



你知道我在樓下 卻不願意下來見我







我真的傷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