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總算是找到了一本早已絕版的食譜

安妮威蘭的可口家庭麵包



因為這作者同系列的另外兩本我都有了

而且他的配方蠻容易成功的

所以怎麼找也把他找出來!



今天終於試做拉

其實我有點惡搞

因為這款麵包本來是要將麵粉與小麥粉一起混合使用的

但是我忘記買小麥粉 所以就全用麵粉拉!

剛好量匙不見了

一切只靠我那39圓店買的.很不準的小小秤

所以對成品..好啦 我不抱太大希望



搞了快三個小時

狠煩 因為做麵包就要一直發酵 一直發酵

發一次1.5小時 再發10分鐘 再搞一搞 還要再發一小時

好煩煩煩煩煩><"


做蛋糕都沒那麼麻煩

不過做出來的成品外型讓我很滿意呀~~~~(大心)


好了 這是事後檢討

麵包裡面很軟 外面卻烤的有點硬

(好吧.那根本是法國麵包的脆度了)

大概是我家烤箱太猛了吧!



內餡有點少 光靠陽台種的九層塔果然不夠

下次把麵皮再打薄 多塞點內餡多捲幾層



歐歐歐歐~~~蘿勒起司麵包~~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