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會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呀><...)



所以為了應付整整一天的補習(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如果不”款”一些零食讓嘴巴動一動



我.絕.對.會.睡.死.!





補習費很貴

睡掉心會很痛..



所以之前我是一直吃曼陀珠+50嵐波霸奶綠

曼陀珠是因為可以一直嚼

波霸奶也是同樣的道理(因為波霸也很好嚼)

後來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因為有一次我吃了兩條曼陀珠加大杯波奶綠加紅茶加八仙果

回家感覺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有種人工薄荷中毒的感覺

超難受的!

所以下定決心要換掉我的零食

改吃蒟蒻乾(同樣嚼嚼嚼..)





前天買的REA隔天就寄到了

速度很快

今天我就把他帶到補習班帶去嗑



欸...好吃耶...

五香厚片..沒有薄片那麼硬

然後越嚼越香..



為了怕200公克一天就被吃掉

所以我超級克制

一定要到快睡著的時候才會抓一片出來吃

可是...每抓一片就停不下來

一直吃吃吃><"



才一天半包就沒了拉 我的天



改來訂1公斤的好了(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