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愛你

從巴里島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很忐忑的看了這部傳說很好看的電影
不看還好 一看則是難以自己
眼淚鼻涕狂流
連幫我收餐盤的空姐都很難為情的不太敢靠近我

怎麼會這麼好看呢?

一開頭的男女主角就開始吵架
吵到讓人覺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哪有片頭情侶就分手的 囧
而後的大轉折,才發現他們愛的是那樣濃烈
正要開始羨慕的時候

男主角就掛了

雖然早知道是這樣的劇情
但還是有些感傷

在女主角收到第一封信的時候
我眼角就開始濕了
尤其已故男主角在信中說著自己並不是個那麼成功的人
但卻設計出如此絕妙的計畫時
心裡有點酸酸的
你怎麼能夠如此的...用心呢?

而後隨著一封封信的增加
看到女主角的改變 和愛她至深的男主角
回憶到他們第一個吻
和女主角的媽媽
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撲通撲通的不停往下落

我想那是一種對於愛與失去的同理感
一種得不到的羨慕
失去了的惆悵
還有為了她的空虛而傷心

所以這真是部好片
我很難去回憶一個月前的記憶
尤其是不帥的男主角和不正的女主角有肚子的痞子英格蘭男都不怎麼養眼

好像能記住的  
只有那種心酸與嚇到自己的眼淚
還有那一句

P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