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個自爽?

 

就是燙個頭髮瘋狂拍一堆照片自嗨呀XD

因為DV實在太貴,加上這個月沒有生日折扣

後來在板橋版爬文選了家頗有好評的髮廊-無俚頭

就在江子翠捷運出口附近,至少在板橋

而且他價位挺便宜的,熱塑燙+簡單的護髮才一千八

因為我算是超長髮(之前快到腰了),燙起來夭壽貴的,多半都要兩千五起跳

這家真的有便宜到!只可惜不能刷卡就是

 

DSCN0127.JPG 

 

因為很糊,所以看起來比較正?

DSCN0094.JPG

 

DSCN0238.JPG

 

 

長度有修掉一些了,留了很多年說這頭煩惱絲...

我的小藍真的快掛了,陪了我七年的數位相機

但是你拍的相片真的還是讚哪!!!

 

 

DSCN0221.JPG 

 

 

後面

 DSCN0185.JPG

 

 

燙完一整個很開心哪

因為比想像中便宜,而且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長卷髮要洗過之後才能見真章

但至少現在讓我自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