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老闆真的太誇張了
誇張到我今天即使很累也堅持要把這篇文章打完


早上九點半出門,準備去衝NINE WEST的特賣會
結果車子老半天發不動
試過所有我知道可能可以把車子發動的方法
最後還是乖乖的把車牽到巷子去修

常去的那家青春老闆好車行沒開門
只好勉為其難的往後挪個10公尺,去另間第一次光顧的車行

打了招呼,出來個約莫3-40歲的老闆
他先轉轉我的後輪”欸,你的齒輪壞掉了歐”


歐,我知道,他壞很久了,我還沒時間/錢去修


老闆好像沒聽到似的,一邊轉我的輪胎
你聽你聽,是不是有聲音??!!來,你來另一台車旁轉看看
他的是不是沒有聲音?是不是是不是?沒有聲音對不對?你的有聲音齁?!!!


老闆哪..你可不可以專心幫我找車發不動的原因哪......囧rz


他好不容易想起來我的車不是慘在後輪
一邊把坐墊給掀了,然後不停嘖嘖嘖嘖
吼...你引擎的氣門不行了歐..

問: 啥是氣門?

呀就這個媽這個媽(堅持要我站在他旁邊看清楚)
你看看你看看,都裂開了對不對,你這個要重做啦
吼~你們三洋的車不好啦,我做YAMAHA的車都沒有這個問題...
別的機車行都叫你齒輪油隔次換對不對?三洋的車不能這樣拉
你看你看(很歡樂的拔下我齒輪油的塞孔,讓我看溢出來的水)
油水沒有分離啦,YAMAHA的車就不會這樣巴拉巴拉...
YAMAHA好,YAMAHA棒,YAMAHA第一名~~~~......


(我才問一句,大哥你廢話會不會太多了點
你可不可以瞧瞧車現在為啥發不動先??!!)


後來東找西找,發現機車的引擎點火器故障
為了”讓我”明暸是點火器出了問題
他先把我的點火器拆下來,換上它的,恩~發動了
儘管我在他旁邊看他這樣測試過一輪
又被逼著盯他把那個測試用的重新拆下
裝上我那顆故障的


你看,看清楚了齁?這顆是你的,不能發動對不對??
你看,現在裝上我的,可以發動對不對?對不對?是你的點火器出了問題齁!我沒騙你齁??!!


(大哥我看的很清楚哪....你不用一而再而三的解釋哪...囧)


後來敲定他先把測試用的這顆幫我裝上,我才能去處理事情
我先付款,讓他幫我調貨,下午再簽回來裝
想到下午還要面對它的嘮叨我就老大的心不甘情不願


下午把車牽去修時,我安排好了計策
把車丟在店裡,然後去全聯買東西
10分鐘後再回來牽車~~多棒???


老闆:小姐,你來摟
我:老闆老闆,我等一下再回來牽歐
老闆:呀10分鐘就好了捏
我:沒關係,我等一下就過來(想逃走)
老闆:呀不要拉,很快啦~~(拉扯中)~~呀不然你等一下
你看一下這個剛叫的點火器,我在你面前現場拆歐!你看清楚了歐!
有貼紙對不對,一張,兩張,你看有兩張雷射標籤吼~~~

我:恩...我看到了....是...對...有...沒錯.....


...........立刻逃走......................



一會兒後,很忐忑的走回店裡
遠遠的看到我的車被牽到店門口了,想說很快就可以閃了,極度歡樂

哪知,慘劇才要開始...


呀小姐你回來了歐,呀來來來你來看一下
(呀要看啥,大哥我可以說我不想看嗎??T。T)


結果他開始拆腳踏墊,很堅持的秀給我他剛裝上去的點火器


你看,這邊,那邊,有貼紙對不對??是沒錯齁?我沒有框你齁??
(大哥我知道了,可以讓我走了嗎?)


正當我鑰匙插進龍頭,準備離開時


小姐,你後輪壞了歐,不要騎太快哪,很危險歐,來你看看你輪胎


............好奇的靠近.,證明了好奇心真的可以害死一隻貓與腦細胞............
..........................
.............................
.................................
.........................................................................


他又給我開始轉輪胎~~~~~~~!!!!!!

重複上午模式,轉完我的換轉他的(爆走)


齁~你這個齒輪組壞了啦,你知道什麼是齒輪組嗎?有人跟你說過嗎?
你們女生很多都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啦...你來看一下


(帶我走到旁邊,拿起十字起子,大哥你要拆啥?)


一筆一畫,大哥,你幹麻拿起子在地上寫字??!!!


齒_輪_組..........三個字歪歪扭扭的出現在我眼前


翻桌哪~!~我爆走哪!我無語問蒼天哪!!你當自己是歐陽修的老媽呀??!!!
長到這麼大還沒有人誇張到用這種方式告訴我什麼叫做齒輪組的!!!
他不但沒有發現我抽蓄發青的臉皮,還興致勃勃的傳授著培林長什麼樣.......


第一次開始懊惱自己沒有使潑耍賴的厚臉皮
只能硬生生的

恩...歐...對...恩...歐..是歐.......恩..............恩......................


幸好老媽的一通電話拯救了我,讓我能有藉口光速離去
不然我怕他連輪胎都要寫給我看


我囧哪!!!以後打死我都絕對不要再踏進那家店一步!!
我是來修車的,你上什麼中文哪!!!(繼續翻桌,吼~~~)





好,打/發洩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