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作了一個很怪的夢

我的夢一樣都怪怪的

其實應該早就可以寫本搞笑的書吧....





好  故事是這樣的

在夢裡的我  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前世是一個大將

和三國時期的呂布是同期

兩人相知相習,於是便快樂的發展出斷袖之癖

(呀那貂蟬勒?)



可是世事難料

兩人的戀情難容於世

不久他掛了  我也傷心的死了

在夢裡的我驚醒

決定完成前世的遺願

要把呂布的墓找出來

對他說一句很重要的話



於是便開始驚天地 泣鬼神的尋墓之旅

找的過程我也忘了

不久他掛了  我也傷心的死了

在夢裡的我驚醒

決定完成前世的遺願

要把呂布的墓找出來

對他說一句很重要的話







蠻搞笑的劇情

根據牌的說法,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