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天晚上我證跟我家男人聊著天



聊呀聊的



我就說





"欸欸,我先關電腦,等一下再打給你歐"





掛上電話,我拿出片子來燒..東整理西整理又過了半小時..





我家男人(上線,丟了一張瞪人的表情)





我居然回他一句





”幹麻拉...”





他以非常驚愕狀態的丟了一個呆呆的表情回我

而我又丟給他一句...









”呀你不是睡著了嗎????”















我可以了解他想要換女朋友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