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一致性的推文

恰巧我那隻CANMAKE也用膩了

所以就去訂了一顆來玩玩





一拿到手 覺得好小一顆

但是外殼蠻有質感的(雖然我覺得他卡榫似乎蠻容易壞的樣子)

雖然容易沾上指紋









不過才300 開架的金額有這樣包裝不錯摟



他的名字叫"水潤光"

實品也真的符合他水潤的說法

用紙腹沾起一些,,不是沾到膏狀質地

而好像在沾水一樣濕濕的

很像是用手沾起玻尿酸精華液那種怪怪的滑溜感

不禁讓人質疑他的遮暇度是否也像水一樣薄透..............











但是我的黑眼圈卻可以它卻遮個六成歐!

痘子就沒法遮的那麼漂亮了

要多疊個幾次才能到達”看不見”的地步





我喜歡他最主要的原因

是他的”水 ”

眼部的肌膚是很脆弱的

尤其我常很粗魯的用CANMAKE給他抹下去

過如果眼睛沒做好保濕的打底工作

下場就是一條條的小細紋

這款因為他的水.所以遮起來很薄透

也沒有膏狀眼部遮暇品過了長時間後,乾燥的情形



不過這款遮暇膏用手指上應該會比較好歐

手指的溫度會幫助眼部的妝更加浮貼

也比較自然些

我想他應該可以當做多用途的產品拉

除了遮暇,眼脣部打底.甚至於底妝我想應該都是行的通歐!



要找缺點的話...這種東西保存期限應該不會太長

畢竟水分會揮發.(他上面的保護膠片我已經弄丟了.糟)

因為用手指上妝,表面被沾起來的地方會很醜

不過大體來說我還是很愛拉︿︿





灑花瓣...找到好東西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