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課後班的課

在小朋友利用午休清理教室的時間

有個討厭鬼拿橡皮筋自製竹槍在射人

我要把他的竹槍拿過來

他抵死不從!!!我只好把他的手指一個個扳開

再生氣的把那隻爛竹筷丟到垃圾桶





這小孩只好回到座位上趴著

我就不理他,指揮其他小朋友整理垃圾

結果他偷了個空,趁我不注意拔足狂奔

幾個小朋友當機立斷的追出去

我也只好撩起今天很淑女的裙擺跟在後面><"





一切都好像一場追逐戰

在一樓的廣場,他趴在斜坡上

其他小朋友大吵大鬧,說是找不到他在哪裡

我走下去後 看往他的方向

他一發現我看到了他,馬上又往烤肉區的方向逃

小朋友急急的追過去纏住 抓住他

後來我過去抓住他,請其他小朋友先回教室

場面有些難看與難堪

他又踹又踢只差沒咬我了

整個人像隻軟趴趴的蚯蚓,蠕動纏動

就是不肯跟我走!



半推半拉,幾乎是用拽的才把他帶到輔導室門口

這時他又跟我說他想要回教室

我一把手放開,他又要逃!



氣的我大吼............好久沒這麼生氣了!

後來我威脅他如果他不能好好的走路

我就帶他去找很兇的尚主任

好不容易才順利帶他回教室



曉以大義???

不過他真的聽懂了嗎???



碰到這種小孩..真的很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