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上星期二呀

我家老弟要款行李下高雄

所以我就拖了男人開車

來個高雄一日遊!



先去嘉義幫他把就宿舍清空

再殺到高雄 到的時候也三點多了

一路上我猛打電話 例如



me "好圓圓??"

O "幹麻.你怎麼這麼HI呀"

me "我跟你講歐我在中山路和XX路口耶!"

O "............"

O "你在高雄??!!"

me "對呀!!"



一直重複以上的對話,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中山拉

到了中山,我第一個感覺...

幹!高雄有海耶!

(拍謝我國中地理沒學好,因為板橋沒有海,我就以為高雄也沒有海>/\<")



可是同樣是海,我還是愛台東啦!

那種乾乾淨淨的顏色(鄉愁..埃..)



等到把我弟東西給款好

就聽從連續兩個高雄人的建議

殺去可以看海的地方 英國領事館??(剛剛差點打成西班牙領事館)

剛好那天據說是高雄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領事館聚集著滿坑滿谷的人

而且他的食物和飲料  真是天殺的有夠貴=.=”

不過蠻漂亮的耶

一面看港口 另一面看日落(這點台東沒有!輸了!)

但是等我進去裡面 看到他的迷宮就軟掉了......



怎麼那麼小...............



好圓阿非跟竽頭人都殺來看我

真是讓人超開心的︿︿

那種開心罵髒話跟喇賽的日子 似乎好像很久沒有了).(

雖然再英國領事館我的籤運很倒楣

(就是那台討厭的抽籤機!我投了10圓,機器的住持小姐就慢慢划到小房間裡找了跟籤出來

等他慢慢的往洞口划,把簽放到出口的板子上時,我的籤卻撞到之前卡再那裡的幾張籤

結果掉出來的籤根本不是他進去小房間求的那張...而且還是下下籤..可惡.)





我總算去過高雄了?

可以這樣說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