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輔導室的實習老師回去探望

雖然才幾個月不見

可是卻好像昨天才分開的樣子

大家嘰嘰聒聒聊個沒完

看來老師們也很想念這我們兩個"很吵"的實習老師呢!





走在走廊上

不管導師班還是美術科任班

以前被我教過的小朋友全都很開心的跑過來

有的很害羞 只敢偷看

有的是像粘巴蟲一樣跟著不肯離開

有的衝過來抱我

還有個更誇張...他看著我的臉

一秒... 兩秒... 眼睛紅.. 十秒....



開始哭 =.="



小姐,你會不會太誇張拉....

你也才三個月沒看到我耶

都六年級了還這麼會哭...



嚇到我了



因為這孩子雖然很黏我

但基本上他是屬於很有"男子氣概"的一個女生

哭的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回學校的感覺好好呀!

這種充實的喜悅感代表實習的這一年中我沒受太多苦吧?



還要再找時間回去 一定的



為了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