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的收納,其實網上已經有不少文章了

不過陣子有空去逛逛後站

也就順便把大家推薦的兩個粉盒帶回家





首先是大創的粉盒

因為我把他給畫壞了><"

所以不好意思公佈他正面的照片

如同大家說的,他可以塞進八顆眼影

我在粉盒裡貼了磁鐵

也在拆下的MJ眼影後面貼上磁鐵

這樣就可以隨拆隨用摟~









不過因為磁鐵本身有厚度

所以粉盒蓋上後會有一點點小縫

不過我是覺得無所謂拉︿︿||





再來是在彩郵館買的空粉盒

這款粉盒因為比較薄 

我估計是沒法像大創那個一樣狠狠貼個兩層拉

不過他比較小,可以當做攜帶用的粉盒

所以就不在內部改裝摟

直接把另一盒的眼影拆下來丟進去就好啦

其實下方的空隙還可以塞一個長型腮紅呢!

真可惜...











關於這粉盒我動比較多手腳是在他的外表部分

貼上我做耳環剩下的水鑽

不過我貼功不佳,只能勉強把他上面奇怪的MIS..啥英文字給遮掉








OK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