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迅速囤積四支脣密(櫻桃.丁香.粉紅剛玉.紅葡萄柚)

分別在pchome和博客來購買的(哪邊有貨就訂哪邊...=.=")





我自己是屬於偏黑黃暗沉肌膚

脣色深,所以也少有唇密能完全遮蓋住我的唇色

久而久之,也就算了



這次訂了四支saint唇密,風格各異其趣

不過以他99圓的價格,如此品質已經令人十分滿意了!







**粉紅剛玉**



這四支唇密,粉紅剛玉可說是其中的異類

他的顏色遮蓋度在裡面算是最強的!

幾乎可以完全把我發黑的唇色蓋住

相對的,如果塗的不好,又粉紅又發黑的嘴巴也蠻嚇人的..

這隻我可能會把他拿來調色用

不然就是底妝要乾淨,嘴巴最好打個底

不然顏色會小髒



**丁香**

丁香的顏色是偏藕色的淺粉紅

帶著豐富的亮片,和很糖果的香味

他的質地蠻稠的,遮蓋效果普普

算是很薄透的一隻唇密

膚色淺的人大概擦這一隻就夠了

膚色深的使用這隻最好調個色,例如混個粉紅剛玉

或是和脣膏混用



**紅葡萄柚**



拿到這隻時我差點覺得自己被唬弄了

紅葡萄柚哪裡紅了???!!

它是屬於偏金黃的一隻唇密

遮蓋效果比丁香好些

但是皮膚偏黃的人單擦他應該很會像神鬼傳奇的埃及人

要注意一下



這隻很適合搭配裸妝使用歐



**櫻桃**



到手的四隻,這是最令我滿意的

與紅葡萄柚差不多的遮蓋力,但是又更偏紅了些

我覺得不應該用櫻桃形容他,因為我所看到的櫻桃不是深紫紅就是淺紅色

這隻的顏色比較像深一號的紅葡萄

形容很抽象  因為他的顏色真的很難描述

不過擦再唇上時,顏色不似外表看的深

是會讓黑膚瞬間有精神的酒紅色︿︿

所以偏黑黃膚的人.單擦這隻就很漂亮摟!



若說粉紅剛玉的遮蓋力最強

那他們的遮蓋力排名就是



粉紅剛玉>紅葡萄柚=櫻桃>丁香











實際顏色略淺半號左右 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