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拼沒錯吧..



一切的不幸

都要從PTT當機開始說起..

我請了兩個人幫我代買嬌蘭和DIOR呀...

而且 本來要跟其中一人約今天晚上面交呀...





今天家教結束後

我就先到後火車站去閒逛

先買了一罐乳油木果脂想說為之後的護唇膏加些料

接著便去東美晃晃



沒事不要隨便去那裡.

因為一去就是灑錢呀

瞬間把今天領的家教鐘點費全部花光光

離開那裡時,心裡不但沒有滿足感

反而有著淡淡的哀愁



因為 我也好想去DIOR特賣會呀呀唉唉呀呀~(被蘭陵刺激到了)



在等蘭陵的時候我殺去提拉米蘇那裡覓食

驚覺在店裡吃的現切蛋糕怎麼都比我買回家自己切來的美味

花了一百塊,吃了兩塊蛋糕,喝了三口難喝咖啡

為了不折磨自己所以我讓那杯45元的咖啡繼續待在他原來的位置

又跑去六福閒晃

花錢買了隻自己不需要的刷子

還有一直想買的柔蝶黑膠

我又覺得罪惡了..................





因為本來和代買者約今天七點半在台電大樓那裏面交

儘管PTT斷線

我沒有他的電話 他也很可能沒抄下我的電話

但基於道義原則我還是重新殺回公館去

下著大雨、穿著雨衣、騎著不熟的路

下場就是在台北市迷路

我本來想說沿著長安東路接新生南路就可以直直去公館了

沒想到我繞了非常大的圈圈

一路上看著八德路、松江路、信義路??!!囧

越騎心情越不好

害怕遲到的焦慮讓我騎車的手都微微發抖

不時還得迎接旁邊車輛送給我的大水花--騎車真命苦....



到了台電大樓站

較原定時間遲了3分鐘

我再他每個出口像蒼蠅似的騎車亂晃

看到許多等待過馬路的路人

就是沒看到可能是要跟我面交的疑似人口



心情好悶呀呀呀呀呀呀阿阿阿哇哇嗚嗚咧咧摳摳欸欸唉唉.........







基於很悶所以給自己大吃ㄧ頓的解放

殺去趙記買一盒菜肉餛飩回家吃

結果老媽沒戴眼鏡 把鹽放多了

所以我吃了一晚有史以來所吃過最鹹的餛飩

儘管倒了3碗水還是沒有減輕的跡象



然後我就把家私都搬出來瘋狂做耳環了....



這部份是我的,幫老媽做的我就不放圖了

我比較喜歡左邊那個,只是很重







這是我覺得還OK的





這我還蠻喜歡低


花了不少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