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乖乖在家整理行李

準備六月份就要離開台灣留學去

就接到電話拉

----------------------------------------------------------------



1.<電話通知>現在是法院通知.您在5/26號未出庭應訊,...請按九查詢(按九...)



2.<某某某書記官>

你是誰?(我堂哥就乖乖報上身分證字號和姓名)

毆歐..你5/26要出庭卻沒到嘛!法院電話通知後沒到案說明就要拘提摟..

我為你轉負責偵辦這案件的刑事組長為你說明..



3.<某刑事警長>

你這個案子歐,有人利用你的戶頭洗錢,我們懷疑你涉案..

(我堂哥努力辯駁中)



好,因為你上次筆錄沒到案嘛!我們現在先做筆錄(打開錄音機的聲音),等一下我問的問

題,如果你知道就回答,不知道就不要回答!千萬不可以說謊,我們會錄音存證知道嗎?



.........開始問答,像是年齡呀!平常做什麼呀..



毆歐,好;你現在有哪些戶頭有金錢往來?現在去銀行設定電話轉帳...我們懷疑行員

洩漏你的資料,所以你到櫃檯時要看清楚他們的名牌和表情,有沒有異狀,手機要開著,

我會在旁邊錄音存證......



-----------------------------------------------------------------------------



我堂哥基本上完全被他們騙了.因為那幾個人說的頭頭是道,完全讓人落到他們的陷阱

之中!而且他們能夠讓你相信---這是真的!後來打打電話給我叔叔.叔母..都沒人接電話

直到聯絡上自己的女朋友,才被批頭痛罵---你被騙拉!!!!!!!!



我堂哥很懊惱的跟我叔母說這件事,她就不動聲色的拿出一張報紙--台大某學生被詐騙

10多萬元!內容跟他今天發生的事完全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