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人真是有夠多的...





今天是我們五年級的校外教學

也是我第一次跟我們班的寶貝蛋出去玩



不過 今天的六福村人真是他媽的有夠多呀...

雖然離板橋只有半個多小時路程

但當我們看到那滿坑滿谷的遊覽車

是人類都傻眼了...



排個大怒神排半小時

只搭了不到20秒

又去排奇怪的雲霄飛車

陪小朋友去玩旋轉咖啡杯

再加上花了一個小時排到的碰碰船..

在園區的五個小時

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排隊....





在小朋友裡

老師真是受歡迎的角色呀

記得在我沒人緣那一段期間(小學國高中)

來這種地方 除了當拖油瓶

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一個人玩這些遊樂設施

讓我印象最深的 是國中的時候

我一個人玩舊款雲霄飛車...玩了....三趟....................



現在當了老師

還有小朋友會擠進欄杆來拉住你的手

要和你一起坐



真是 好難適應說=.="



扣掉一直排隊不說

今天真的是蠻好玩的

可以很貼近的與孩子們一起相處...

聽他們說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那個夏威夷生 就跟我聊他們再夏威夷放學就跑去衝浪的事情

有人很八卦的跟我報告誰誰誰喜歡誰

有人很珍惜的捧著我請大家吃的爆米花

我們的小組甚至都沒有餵過馬吃草

(這所學校的家長似乎很不熱衷帶小朋友出門玩)

所以我也掏腰包幫讓他們拿草餵馬

看著他們滿足的表情

好快樂





不過今天六福村人真的好多

我甚至還遇到我大學同學

他在基隆實習

我們兩個卻在六福村的大怒神上相遇了....



要怎麼說呢?地球真是小??是吧?



希望下次在好好的去玩一趟..前提是

避開10月底到11月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